close
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龍吟獅子會會長黃春子,昨(十)日在總監郭李桂香及獅友們陪同下,至鳳林鎮公所致贈愛心傘,由鎮長蕭文龍代表接受(見圖)。

黃會長說,他們共準備兩萬餘支愛心傘分送基宜花東四縣市機關車站醫院等,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愛心傘遍地開花傳遞愛心。鎮長蕭文龍則感謝獅子會的義行,公所會善用各界捐贈的物資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會長黃春子表示,今年來極端氣候發威,氣候多變,民眾有時出門洽公辦事或搭車時還是艷陽高,不一會兒功夫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因氣候變化準備不及而淋成落湯雞,甚至感冒生病。花蓮龍吟獅子會每年都會準備大量高品質的愛心傘分送基宜花東四縣市的機關、團體、學校、車站、醫院等,藉此拋磚引玉,讓愛心傘遍地開花傳遞愛心。

總監郭李桂香表示,訂製的這批愛心傘不僅能夠遮雨遮陽,傘柄末端有止滑墊,兼具手杖功能,尤其鳳林鎮素有「長壽之鎮、校長故鄉」美譽,具備手杖功能的愛心傘一定可以幫助更多鳳林鄉親。去年致贈鳳林鎮公所百餘支愛心傘,今年也準備六十餘支新傘替換。此外,包括鳳林火車站在內,他們也有放置愛心傘,歡迎鳳林鄉親多加利用。使用完愛心傘後記得有空還回去,讓愛心傘可以給更多人使用,傳遞愛心。

鳳林鎮長蕭文龍表示,感謝花蓮龍吟獅子會的義行,透過送愛心傘活動把愛心傳遞出去,相信民眾一定可以切身感受到花蓮龍吟獅子會關懷社會的用心,鎮公所會好好善用各界捐贈的物資,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lkm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